部署实施提高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等政策,激励企业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决定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信
2021-03-29
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新能源充电……有关新型消费的重要方案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2号,以下简称《意见》
2021-03-29
新版企业所得税预缴纳税申报表“申报事项”咋填写?一篇文章告诉
按照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有关税收政策,为
2021-03-2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生态环境厅(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2021-03-29
为规范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行为,保护经营者和承租人合法权益,更好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近日,交通运输部出台了《小
2021-03-29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7号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
2021-03-29
一)、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条 下列项目的进项税额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1、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
2021-03-25
(1)在建项目要根据施工进度安排来采购材料,根据市场价格走向把材料库存控制在合理水平,上升时高库存下降时低库存。(2)各
2021-03-25
进项税额,是指纳税人购进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支付或者负担的增值税额。进项税额可以抵扣销项,
2021-03-25
锦囊五:设立独立核算分支机构业务招待费是以销售(营业)收入作为扣除基数,企业可通过下设独立核算的分支机构的方式来提高费用
2021-03-25
锦囊四:准确核算销售(营业)收入1.准确把握税法中的销售(营业)收入与会计中确认的营业收入存在的差异; &n
2021-03-25
锦囊三:有效分流业务招待费1.按照税法规定,业务宣传费的扣除限额为销售(营业)收入的15%(特定行业为30%),是业务招
2021-03-25
锦囊二:用足扣除限额1.设企业当期列支业务招待费为Y; 2.设企业当期销售(营业
2021-03-25
锦囊一:正确核算业务招待费1.因业务开展的需要,招待客户就餐,会计核算上列“招待费”;2.员工食堂就餐、活动聚餐、加班聚
2021-03-25
企业在生产、经营业务中支付的合理的应酬费用,可以作为业务招待费用在《企业所得税法
2021-03-25
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个人合伙人、承包承租经营者个人以及其他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取得的经营所得,按年计算个
2021-03-22
所有个体户注意了!3月16日前,必须完成这件事!否则罚款交的
减免增值税!缓缴个人所得税!免征社保!免文化建设事业费!免房租!近期,国家对个体户出了很多优惠政策。但是,在这里需要给个
2021-03-22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弥补亏损,注意11个问题!问题一、一般企业发生的亏损用以后年度的所得弥补,允许向以后年度结转年限为多久
2021-03-22
延迟退休!刚刚,人社部公布实施原则,70/80/90后退休年
刚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正式公布,其中关于提前退休改革动向,人社部权威专家给出明确原则!“十四五”规划
2021-03-22
2021年3月起,会计收到这16种发票请立即退回!税局明确:
税局之前明确规定会计收到这16种发票立刻退回!否则损失还得由自己来承担。所以这16种发票大家可得记住心里!16种发票还有
2021-03-22